肥猫月下

只要我爬墙够快,BE就追不上我

【麦卡】灵魂伴侣AU

      

       当你的灵魂伴侣出现在这个世界上时,你身体的某一部位会出现与对方有关的字眼,或长或短,或直白或隐晦。

 

       每个人都有灵魂伴侣,但不是所有人都幸运的能够拥有他们的灵魂伴侣。

 

       当卡德加明白了他小臂上的字代表的含义时,他时常会抚着那个印记忍不住去猜想他那位灵魂伴侣的一切。

 

     『苦果』。

 

       是他们之间没有一个好的结果?还是真的存在一个尝起来很苦的果子?

 

***************************************************************************

 

       当卡德加来到卡拉赞,他依然会想到灵魂伴侣,只不过所有的设想变得更加具体----他希望他的灵魂伴侣会是麦迪文。尽管他试图藏起他对麦迪文的感情,但爱怎么藏得住呢,它总会从细枝末节处漏出来。他觉得麦迪文可能察觉到了,有时他能感觉到麦迪文看向他的若有所思,但除此之外,再无其他。这应该从很大程度上能够表明麦迪文不是他的灵魂伴侣了,这让他觉得既沮丧又愧疚。

 

     “至少他没把我赶出卡拉赞。”卡德加苦涩的想道。

 

       他一头扎进图书馆和魔法研究,专注于学习新的知识,这能暂时分散他的注意力。但他知道,那些感情就蛰伏在他的皮肤之下,只要稍不注意就会轻易的浮上来。而这一切让卡德加忽略了麦迪文称呼他“信赖”时本就难以察觉的一丝温情。

 

***************************************************************************

 

       卡德加没有去管即将打中他的魔法,他紧紧的握着剑把,痛苦而决然的直视着麦迪文的双眼,将刻满符文的剑刃深深的刺入麦迪文的心脏,穿透他的身体。麦迪文手中魔法的光芒消散了,他们一起跪倒在地板上。卡德加浑身颤抖着,注视着不断滴落的鲜血,脑海一片空白。


       麦迪文微微抬起手,片刻后又放下,看上去想要碰一碰卡德加。最终,他只是剧烈的喘息着,开口说道:“卡德加,我是一颗坏种子,谢谢你结束这一切。同时我也对让你遭受这一切感到非常的抱歉,必须是你,信赖...必须是你...”接着,大法师的脸开始变形,随着麦迪文的慢慢消失,萨格拉斯即将出现。

 

       潜意识催促着卡德加赶快远离面前的危险,但他的身体不听使唤。下一秒,画面定格在洛萨举起的剑和麦迪文的身首分离。小臂上传来的尖锐疼痛成为了拼图的最后一块,他被钉在原地,泪水夺眶而出。

 

     『我是一颗坏种子』。

 

     『苦果』。

 

     “圣光啊,我都干了什么......”

 

***************************************************************************

 

       第一个征兆是梦中隐约出现的一双绿眼睛,如果卡德加在起床时足够清醒就会注意到。

 

     “早上好,大法师。你今天看上去气色不错。”指挥官看着卡德加明显的黑眼圈打趣道。

 

     “敏锐的观察力,指挥官。”

 

     “别忘了一会儿的作战总结会议。”

 

     “他们就非得把它放在大清早进行吗……”想到以往会议上吵翻天的情景,卡德加痛苦的揉了揉额角。

 

     “积极点总是好的,别迟到大法师。”

 

       卡德加看着欢快跑开的指挥官,感叹年轻人的朝气蓬勃。

 

       他没错过第二个征兆,但他真的没记住熊猫人所说的那些稀奇古怪的征兆,看到侏儒跌倒是好运还是坏运来着?[注1]

 

       而最后一个征兆再明显不过了,从进入临时会议室后他肩胛骨处的皮肤就开始发痒,而且愈演愈烈。为了保证这个会议上至少还有一个人是严肃的,他废了好大的劲儿才克制住自己想要疯狂抓痒的举动。

 

       此刻的卡德加还没有意识到,但或早或晚,他总会发现他的背上重新出现了什么,他的生命中重新出现了什么。

 

       而另一边,一只渡鸦突然出现,停在了在卡拉赞高耸的塔顶上注视着远方。

 

 

--END--

 

[注1]AFK的《波瓜不重练》第2集里面的梗,原字幕写的是地精,但画面和语音都是侏儒,所以这里我还是选了侏儒。问题不大。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