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月下

只要我爬墙够快,BE就追不上我

【卡德加中心,隐麦卡】大法师卡德加的记事本(短完)

大法师卡德加的记事本

 

前言:梗为7.0钓鱼神器[幽光鱼竿]任务物品“夜明珠”。鱼竿早拿到了,然后就有了这个脑洞,直到我前几天出了抱歉护腕才终于填了坑。感觉其实可以搞起一个记事本系列,把wow有趣的小事写一写。

-----------------------------------------------------------------------------

      卡德加总是会随身携带一个记事本,这是他从很早开始就有的习惯。他的房间里有一个书架专门用来存放这些记事本,多年以来即使有所遗失,也堆得满满当当。记事本记录的内容五花八门,有魔法上的研究和见解,有所到各地的见闻,也有一些出处未知、稀奇古怪的配方以及各种突发奇想。

 以下节选 

      『今天,一位年轻的法师捧着一颗夜明珠找到了我,希望我能帮她辨认一下用途。说实话我有点震惊,首先那是一颗很大的夜明珠,其次那是从破碎群岛钓上来的。在我观察这颗夜明珠时,这位活泼的法师已经开始向我介绍破碎群岛各鱼种的分布情况了。哦,马戈斯一定会喜欢她,有机会我一定要介绍他们认识。我注意到她说到至高岭时的咬牙切齿,看来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

      这颗夜明珠看上去像是一件魔法物品,然而我无法辨认它的具体用途,大概放在达拉然的喷泉里会非常漂亮?......』

 ××××××××××××××××××××××××××××××××××××

      夜晚的达拉然笼罩在一片银辉下,卡德加走在街道上享受着这份难得的宁静。突然,远处一瞬的光芒吸引了他的注意,看位置那里应该是达拉然的喷泉,他的眼睛微微睁大似乎想到了什么,然后缓缓朝那个方向走去。

      谜底揭晓,卡德加站在喷泉前,凝视着上方悬浮着的夜明珠。那果然如他所想非常的漂亮,夜明珠散发的柔和光芒撞在水面上层层荡开,衬着池底的硬币散发出细碎的光亮,也衬出大法师藏至眼底那一丝不易察觉的温情。

      卡德加从口袋内找出一枚硬币,上面还带着点点的体温,他用手指反复摩擦着硬币,然后将它丢进了池子里。 硬币带着水花沉到池底,和那里的许多硬币一起闪闪发亮。

 

 

『卡德加的银币

“希望你也能看到。”』

 

 

--end--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