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月下

只要我爬墙够快,BE就追不上我

[Destiel]Dean无法拒绝Cas的时刻[PG-13]

爬上来继续丢备份


--------------------------------

Dean拿着啤酒靠在床上,脑子里正在罗列一张单子,主题是“无法拒绝Castiel的时刻”。



***************************************************

“Sammy,Cas发来一条伴随着过多表情的信息说需要我们查明关于...呃,我完全不明白是什么玩意儿的资料。”

“OK,拿来我看看。”

“喔,等等,那是什么意思。”

“恩?我说把Cas的信息给我看看。”

“不,不是这个,我指的是你刚才的表情,那副‘贱人脸’。”

“什么?!我没有什么‘贱人脸’!”

Dean盯着Sam不说话,Sam败下阵来,“好吧,我或许有...不Dean,不是针对Cas,我十分乐意帮助Cas,这只是,呃...下意识的”,Sam支支吾吾的说,“就是...对于你总是无法拒绝Cas这一现象。”

“什么?!我没有!”Dean立刻反驳到。

Sam盯着Dean不说话,这回轮到Dean败下阵来,不自在的移开视线。

“这实际上有点可爱,你知道。”

“闭上你的嘴,Sam。”

***************************************************



1.Cas生气的时候

这绝对是经验之谈,不要在呆天使生气的时候火上浇油。

PS:此种情况下对着呆天使说出调情的话同样不明智。

PPS:调情绝对不是因为生气的天使让人性奋。


2.Cas严肃的时候

严肃要求什么的Cas充分体现他的战士身份,气场全开,霸气侧漏。再者,Cas提出的要求总是那么的合情合理(借护身符,丘比特,寻找天堂丢失的武器,救阿尔菲...呃,这真的发生了很多次),义正言辞的让任何人都没有理由拒绝他。

恩,就是这样,没有其他原因了。

......

唔,或许还因为此时的Cas看上去莫名有那么一点点火辣——该死!好吧,是非常火辣!

这简直太让人分心了,而且总会唤起Dean的性趣,不管有多么的不合时宜。然而Cas完全的状况外,一点不懂他露骨的反应,Dean真的不知道该为此庆幸还是失望。


3.Cas被拒绝之后

说他总是无法拒绝Cas这绝对是夸张了,Dean还是能够做到的。嗯。

至少是一开始。

每当Cas遭到拒绝后,他就会歪着头,眼里充满茫然,然后满脸写着“为什么Dean会拒绝”、“我提了一个过分的要求么”、“这里面是不是又有什么我不知道的内涵”以及“今天也依然不懂人类的行为”(顺便一提,这对一个面部表情稀缺的人来说还挺不可思议的)。

哦,上帝啊,Dean真的没办法对付这个,这样的Cas太让人有罪恶感了,对他来说,这和Sam的狗狗眼有着同样的杀伤力。

所以最后Dean总是会一边掩饰性的恶声恶气的抱怨个不停,一边做着Cas要求的事情。


4.Cas难过的时候

Cas总是坚强的,但在经历过这么多操蛋的事儿之后,Cas也同样是破碎的,尽管他很少表现出来(就像他和Sam)。

即使这说起来让Dean不自在他也没法否认,看着难过的Cas会让他整个心脏都揪起来,他不能够也不会在这个时候当个混蛋拒绝Cas。



5.Cas笑的时候

Cas有着一个天使该有的笑容,虽然他并不常笑,大多数时候都保持着一副“我不懂你在说什么”的囧脸。

这就像稀少的总是珍贵的,你只会恨不得做任何事只为它能够多留一会,拒绝完全不在选项内。

------------------------------------------------


一阵翅膀扇动的声音打断了Dean,然后Cas出现在了房间里,疑惑的看着Dean说到:“Dean,出了什么事情吗,我能感觉到你一直在想我。”

Dean没有回答,大步走向Cas拽过他的风衣领子吻了上去。


------------------------------------------------


+1

“Dean,更多。”Cas呻吟着。

“绝对的乐意效劳”,Dean咧嘴一笑,用力的向Cas深处撞去,“毕竟我总是无法拒绝你。”



the end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