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月下

只要我爬墙够快,BE就追不上我

【吸血鬼日记】告白+分手(Katherine×Elena)(PG-13)

大概是写手傲娇试炼,告白不说告白,分手不说分手

丢来备份


--------------以下正文------------------


1.告白


“我觉得我会死于无聊。”Katherine坐在沙发上晃着手里的酒杯说。

“你可以来帮忙。”Elena指了指身边堆着的家族日记。

“你真无趣,Elena。我真想不通Stefan和Damon究竟喜欢你什么,哦等等,我知道了,可能是脸。”Katherine假笑着。

Elena翻了翻眼睛不再搭理Katherine,在和Katherine相处合作的过程中她已经学会在必要时无视她,这里“必要时”相当于大多数时间。

过了一会,Katherine突然开口,随意的说道:“说到死,我竟然有点希望最终将木桩插入我心脏的那个人是你。”

Elena猛的从手中的资料中抬起头,眼里带着些让人读不懂的情绪看向Katherine。

她们对视了几秒,Katherine的笑打破了一时沉静下来的空气:“你当真了?哦,亲爱的Elena,这当然是个玩笑,我喜欢自己活着,并且我也擅长让自己活着。Um,我肯定会活的更久。”

出乎意料的,Elena没有回击或继续无视Katherine,而是慢慢露出一个微笑说:“是的,你会的。”

Katherine窒了一下然后移开了视线,再看下去她可能会错觉得认为此时Elena的笑里面包含着某种喜爱之情。

最终,Katherine放下酒杯,随手抓起一本家族日记开始翻看。

“我以为你已经拒绝帮忙了。”Elena依然带着笑意说。

“没错,我只是想看看这些日记里写了哪些关于我的坏话。”

“好,随你怎么说。”

“你知道么Elena,你还是不说话时更可爱点。”

“谢谢告知。”

之后,两个人各自翻着日记都没有再说话,气氛又重新回到舒适的安静中。


——Ehd——


2.分手


“hi,Elena。”

再见到Katherine,Elena所有的情绪都翻滚起来,她没办法思考,身体先一步行动,她冲向Katherine掐住她的脖子将她抵在门前的柱子上。

“你怎么敢出现在我面前!”

Katherine轻松的掰开Elena的手,反将她推到对面的墙上,“别这么激动,Elena,我来和你道个别,鉴于我得到了cure,我将用它去和Klaus交换我的自由。”

“在这之前我会杀了你,你哪也别想去!”Elena红着眼眶挣扎着。

“很高兴知道你如此舍不得我,但这由不得你,Elena。”Katherine笑了笑。

“你杀了Jeremy!”

“well,为了得到cure必须要唤醒Silas,而Jeremy正好在场”,Katherine耸耸肩,“你知道我是自私、狡诈、为了活下去什么都做的出的Katherine Pierce对么。”

“你说的对,我怎么能忘了对于Katherine Pierce而言只有自己才是重要的。我恨你!Katherine,我恨你!我父母死了,Jenna死了,Alaric死了,现在连Jeremy也被你杀死了!只剩我一个人了!”愤怒逐渐被巨大的悲伤漫过,Elena放弃挣扎,眼泪汹涌而出,她再也忍不住了。

“我再也没有家人了。我不想面对Jeremy的死,我不想面对你,我不想在这个称之为家的地方呆哪怕一秒!我受不了了,所有的一切都压得我喘不过气,太痛了,我不能!”

Katherine松开一直压制着Elena的手,改为轻轻的拥住Elena颤抖的身体。

“关上吧,Elena。”Elena从Katherine的怀抱里抬头,还在哭泣的她并没有反应过来,只是茫然的注视着Katherine。

Katherine动作轻柔的将Elena的碎发拨到耳后,“关闭你的人性,Elena,关上之后你将不会再感受到任何痛苦。”Katherine顿了一下,然后继续说道:“直到你的人性奋力挣扎着要回来,也许几个月,也许几年甚至几百年,吸血鬼的人性即使关闭也总是会回来——带着加倍的痛苦。不过没关系,你会活过这一切的。现在,关上它,Elena。”

随着Katherine的话,Elena闭上了眼睛,再睁开时,已经看不到任何情绪了。

“好孩子,这就对了,那么先休息一下吧。”说完,Katherine迅速的扭断了Elena的脖子。

将Elena安置在门廊的椅子上,Katherine轻触着Elena的脸微笑着说:“我只爱我自己,但你是我的二重身啊。期待我们的下次会面,Elena。”

--------------------------------------

当Elena再次活过来时,已经没有Katherine的踪影了。就像Katherine说的,Elena真的感受不到那些痛苦了,这感觉很好。Elena起身找到家里储存的汽油,将它们洒在屋子的各个地方,然后走出屋子,划起一根火柴轻轻的丢向里面。

站在屋子前,Elena下意识抚上自己的脸,随即又皱着眉放下,她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做。不过没关系,这不重要,就像眼前这正在燃烧的屋子一样。Elena就这样静静的看着,直至整间屋子被大火吞没。


——End——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