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月下

无节操YY中

5次他们间接接吻,还有1次他们没有-3

卡了3周终于卡出第三章了。。

3.DBI的日常

最终,白玉堂还是同意了包正的提议,作为保释条件,他们四鼠成为DBI特别外援,协助DBI办案。

“我就知道你会答应。”

“哼,包检察官,你还是想想如何说服你的公孙探长同意吧。”

对于“你的公孙探长”这几个字,包正给了白玉堂一个“你很上道”的眼神。”这个就不劳白五爷费心了,从明天开始,你就每天到DBI报道吧。“

包正怎么说服公孙泽的我们不知道,我们只知道最后的最后,愉快的包检察官和不愉快的公孙探长,将监管白玉堂的任务交给了展超。展超觉得自己十分倒霉,明明不关他什么事的,而且他才不想每天对着那只白老鼠呢,于是果断的提出抗议。伴随着检察官的”抗议无效“、”看好你哦“和探长的”务必认真执行监管任务“,结果可想而知。

相较于展超的不情愿,白玉堂倒是毫无异议的接受了,毕竟小探员那张生气勃勃的脸还是很能让他感到愉悦的。

白玉堂有时会想,可能真的是两个人天生气场的问题,他一见展超就忍不住想逗他,而展超呢一被白玉堂撩拨就炸毛,百试不爽。

于是,从白玉堂开始报道的那天起,DBI基本上每天都会上演这样的戏码:白玉堂和展超针锋相对,老王老马乐呵呵看戏还时不时点评几句,检察官高深莫测笑而不语的注视一切,最后探长哥看不下去黑着脸让这不务正业的一干人等都回各自岗位工作,如此循环往复。

某天,白玉堂图好玩带着一个小Q自制的小玩意回去,第二天开始来DPI报道的就多了一个徐庆,自此,DBI就变的”热闹非凡“。第一天才小Q和四鼠徐庆一见如故,两个人天天在一起孜孜不倦的研发各种稀奇古怪的设备,研发部还经常传来轻微爆炸的声音。相比起来,白玉堂和展超之间的动静也就不算什么了。

又是平常的一天,白玉堂照常到DBI报道,熟门熟路的来到小探员的位置,发现和往常有点不一样,小探员的桌子上放着一杯正冒着热气的咖啡。

这么久了,小探员总算懂点规矩了。白玉堂一边这样想着一边端起咖啡坐在展超位置上愉快的喝了起来。

当展超向探长汇报了一晚上的工作成果,准备回去喝那杯只来得及喝一口的咖啡提提神的时候,就看到了在他位置上大爷似的白玉堂。

展超使劲握了握拳,在心里不断对自己默念:大清早的,不要破坏心情,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白玉堂看着一脸阴郁的小探员说:”你们DBI的咖啡,味道一般啊。“

那你还扯着个嘴角在这喝什么!展超开始深呼吸。

”不过,你既然都给我准备了,我也不能没教养的拂了你的意,就勉强喝了。“

太不要脸了!原来他就没想过我桌子上的咖啡是给我自己准备的!展超内心翻滚着。

”记着,下次多放糖放奶。“

不能忍!展超脑子里的那根弦还是在白玉堂的三言两语下”嘣“的一声,断了。于是,白玉堂就看见一直沉默的小探员挥着拳头就朝他过来了。

探长办公室里,公孙泽看着外面又闹作一团的两个人,十分不高兴的对包正说:”看看你的提议带来的后果,白玉堂天天撩拨展超,两个人打坏多少公物,还有那个徐庆,和小Q时不时就搞爆破,闹成什么样子了。“

”哎呀,我说探长哥,都是些不值一提的小打小闹嘛,再说仙空岛方面也对他们造成的损坏进行了超额赔偿嘛。“

”小打小闹?!哼,我看这都是他们的阴谋,迟早有一天DBI要让他们给拆了!“

”来,探长哥,喝杯咖啡消消火,咱们要从另一角度来看问题嘛,白玉堂和小玩命从来没搞砸过工作上的事情,在办案过程中搭档默契十足;而徐庆和小Q,虽说搞出的动静是大了些,但研发出来的设备也是十分派的上用场嘛。“

”强词夺理。“公孙泽白了包正一眼。

”嘿嘿,再说了探长哥,徐庆和小Q就不用说了,你不觉得,其实白玉堂和小玩命的感情也很好么。“

公孙泽没说话,只是顺着包正的目光,和他一起注视着刚结束战斗气呼呼往外走的展超和跟在他后面笑的一脸欠揍的白玉堂。



附白玉堂超短心情小剧场:

白玉堂觉得,正经说起来,自己不是一只老鼠,而是一只猫。小探员呢,就像一个巨大的让人完全无法忽视的逗猫草,一直在他面前晃啊晃,晃的他的心痒痒的,明明已经很克制了,可还是忍不住上去拨弄两爪子。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