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月下

只要我爬墙够快,BE就追不上我

5次他们间接接吻,还有1次他们没有-1

1.苹果的神效用

孔雀眼事件之后,展超一脸苦兮兮的被包正丢到医院照看四鼠。

“咔擦,咔擦。”白玉堂恍惚中又听到了这个声音,动了动眉头,费力的睁开眼睛。

“咦,白玉堂,你醒了?!”

待视线稍微清晰之后,白玉堂就看到了DBI探员展超瞪着圆圆的眼睛的一张脸。终于知道那些咔嚓咔嚓的声音的来源了。

“哎,真的醒了,你等着,我去找医生。”

展超的声音渐远,白玉堂开始慢慢环顾四周,自嘲的想到:竟然活了下来。

没一会,展超就跟着医生回来了,医生检查了白玉堂的情况,告诉展超还需要再留院观察几天之后可以回家休养就走了。

“白玉堂你听到了吧,你应该没什么大碍了。”展超上前扶着想要坐起来的白玉堂坐好,“真是祸害遗千年”,一边嘀咕一边转身倒了杯水递到白玉堂手中。听到展超的话白玉堂勾了勾嘴角,又看了看手中的水杯,觉得看着粗心大意的小探员其实还算细心。润了润口,白玉堂问起了他最关心的事情:“我二哥二嫂和三哥四哥怎么样了?”

“你几个哥哥前几天就已经出院了,包大哥让他们先回仙空岛去了,倒是你,吸了毒气还剧烈活动,又被吴天扎了窟窿,反而现在才醒过来”,展超顿了顿,语气也缓了缓继续道,“你二嫂,由于之前身体一直比较虚弱,这次又吸入毒气,我们进去的时候就已经。。。”

结果还是没能救到二嫂,白玉堂黯然的想道。

展超站在一旁挠了挠头,以前打交道的白玉堂总是很嚣张和不可一世,而现在这个真情流露的白玉堂,让展超觉得好像窥探到什么私密的事情一样。

“呃,你不要太难过了,起码你和你几个哥哥还好好活着,而且这件事情说起来还是吴天最可恶,现在吴天死了你也算给你二嫂报了仇了。”展超有点笨拙的安慰道。最后,实在应付不来这种气氛的展超抓起旁边的苹果硬是塞到白玉堂手中说:“吃苹果吧,每次我有什么不开心吃个苹果就立马能原地复活,呃,对了,我去打电话通知包大哥和你哥哥们你醒过来了。”展超一溜烟的跑了,病房里又安静了下来。

白玉堂看着手中那个明显被咬了一口的苹果有点啼笑皆非,果然觉得小探员细心什么的都是错觉。

最后,白玉堂还是将苹果拿到嘴边,照着缺口处轻轻的咬了一口。

好像,苹果魔法确实生效了。

 

 

 

评论

热度(12)